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清洁能源做先锋 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少勇 史磊
2019-07-10 15:42:35
分享:

  近日,按照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统一部署,9个供电所营业小分队,在各自所长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带着宣传资料,奔走于各自辖区中小型企业,开展用电服务和电能替代宣传专项活动。他们同企业负责人分享电能替代有关知识和当前工商业电价政策,提供了专业用电分析和指导,使他们进一步了解电能的优越性、安全性、便捷性,指导他们充分利用平谷电价降低用能成本。

  本次活动共走访中小企业58家,许多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合理利用电能也能够与燃气、燃油等能源成本持平,用电还能避免因环保问题影响正常生产。纷纷表示考虑设备改造,使用电能生产。截止到5月份,累计完成替代电量3839.79千瓦时。

  下半年,该公司将继续发挥电力需求侧管理职责,持续加大各行业电能替代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开展推广,推动社会节能减排。(张少勇 史磊)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