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送“良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2019-07-26 17:00:10
分享: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面面俱到。天气这么热,他们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不但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解决用电问题,还帮我们出点子、提建议,真的非常感谢!”7月12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重点客户走访小组来到平乡县河古庙某大型自行车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用电需求,真诚听取企业对供电服务的诉求和意见,并为企业送去度夏用电、节能增效“良方”,受到了客户的称赞。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重点客户可靠用电,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成立重点客户走访小组,主动上门服务辖区内的重点大客户,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用电负荷、企业前景规划及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现场答疑解难、解决问题,并为客户量身制定迎峰度夏供电方案,提高客户经济效益。同时,还积极征求客户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对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协助进行维修、消缺,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张浩)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