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城管局开展市区绿化区域专项整治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刘张焱 张鑫
2019-07-09 21:31:1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刘张焱 张鑫)​6月份以来,邢台市城管局在市区开展公共绿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公园、游园、广场、河道及市管街道绿化带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1.98万人次,清理落叶、垃圾及杂物1.35万立方米。

  据了解,邢台市城管部门采取“一地一策,统一标准”的原则,集中进行整治。针对高大乔木上的白色垃圾,安排高空作业车,使用专业工具进行清理;针对竹子、蜀桧篱等种植密度大、枝叶扎人、无法用笤帚清扫区域,由身穿长袖厚重工装的职工徒手清理落叶及垃圾;针对与商场周边交叉管理部位的绿化区域,安排保洁人员进行延伸清理,彻底消除垃圾死角。

  邢台市城管局绿化环卫科长王焕贤说,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关键词:城管,绿化,整治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