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高考保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6-09 22:41:47
分享:

  高考来临,为给考生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准备,组织召开高考保电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并成立由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电小组,提前制订高考保电方案,确保供电可靠。

  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由电力调控中心成立调度保电工作小组,负责保电期间调度运行指挥工作,安排运行方式,指挥、协调电网事故处理和突发事件处理。由丰州供电所和丰州工业园区供电所成立保电安全工作小组,负责所辖线路的巡视、检查、消缺,以及配备发电机组突发事件的处置。

  严肃值班纪律,备足抢修物资。保电期间24小时坚守岗位,并设专人接听电话。各抢修队伍备好抢修物资随时待命,出现供电异常情况及时处理。

  截至目前,该公司各相关部门已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高考”保电工作中,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