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早部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5-20 21:32:56
分享:

  近日,气温不断升高,为确保高温下电网平稳运行,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人员对辖区内的35KV变电站及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的巡视消缺,并提前部署迎峰度夏相关工作。

  一是加强负荷预测,根据去年度夏期间的负荷趋势,分析预判今年可能达到的最高负荷,合理安排电网的运行方式,并实时进行监测。二是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汇报,制订细化到户的工业企业错避峰生产实施方案,确保有序用电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客户的走访和宣传,对辖区内的客户进行走访,了解用电需求,指导其科学用电。四是充实抢修力量,备足抢修物资。组织各供电所,基层班组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并开展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