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举行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李敏 李忠斌
2019-06-03 12:16:2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李敏 李忠斌)5月31日,我市举行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6家金融机构与6家企业举行授信签约仪式,授信金额119.55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田鸿彦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邢台发展,积极开展产品创新,不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助力金融产业与实体经济齐头并进,实现政银企多赢。

  田鸿彦指出,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狠抓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持。今后要建立健全地方政府增信体系,进一步提升直接融资比重,加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力度,实现金融机构与企业共兴共荣。

  期间,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推介了重点项目及融资需求。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邢台园博园项目、润泰救援装备有限公司、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今年1至4月份,全市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970.19亿元,同比增长19.35%。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再次掀起招商引资高潮,全年安排了339个省市重点项目,为政银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对接会,金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