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夜间抢修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威 杨敏
2019-04-28 22:56:22
分享:

  4月16日晚7时24分,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侯家庄供电所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侯家庄供电所吗?我是半月斋饭店经理,我们这突然停电了,请你们过来赶紧给修修吧!着急用电呢!”客户那边焦急地说道。“好,我们马上过去。”值班人员赵海军放下电话立即组织张书辰、杨和平带上抢修工具立即赶往现场。

  早春的夜晚气温依然很低,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听取了用户情况介绍。经过检查原来是由于高压缺相造成停电,抢修人员在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立即进行抢修,历经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操作,终于在9点30分恢复了供电。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大冷的天,你们不辞辛苦,你们就是电力110啊!我要为你们点赞!”看到抢修人员被冻得冰冷的双手,饭店经理把刚刚泡好的茶水送了过来,赵海军说:“我们不冷,你们能正常用电,我们心里最温暖。”(陈威 杨敏)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