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开展2019年度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丽芳 董淑霄
2019-05-03 22:31:55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职工岗位技术水平和业务技能,促进职工立足岗位学技练艺,营造企业“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于4月28日举办了2019年度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与相关专业部门紧密配合,针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及重点提升方向设计劳动竞赛项目,设有装表接线、优质服务、计算机知识竞赛、公文写作、安规考试及党建知识竞赛六个项目,共有98名队员参加,涵盖了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党建知识等方面的内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竞赛项目分别决出个人及团体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的开展,激发了全体职工向标兵学习,超越标杆的斗志,激励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展技能的决心,对提升公司职工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起到了重要作用。(霍丽芳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