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园博园22座景观桥主体完工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麻国栋
2019-05-14 15:31:45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麻国栋)“北京的桥啊千姿百态……”一曲《北京的桥》,让桥成为了北京旅游的一大看点。而今,邢台园博园22座桥梁全部主体完工,园博园开放后将成为很多人的打卡目的地。

  5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园博园施工现场。不少亭台初具规模,几个大门已见雏形,成千上百花木已经栽植,园区内一片繁忙,处处是紧张施工的景象。

  沿着园区主路向里走,可以看到不少桥梁已经通车。“22座景观桥主体全部完工了,达到了通行条件。”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是本次项目的承建方之一,负责园区的清理平整场地、修筑主园区道路、挖湖堆山,还有园区22座景观桥承建工作。项目总工丛飞说,目前各个桥梁正在做装饰。

  迎辉桥在主景观湖旁,桥上可以通车,桥下正在铺设石材。“石材是花岗岩,好看,耐磨。”目前,园区仅做桥梁装饰的就有150余人。

  龙湫桥位于邢台园北侧,属于现浇板桥,今后将是邢台人游邢台园必定要去的景点之一。记者看到,目前该桥已完成装饰,白色石材栏杆简洁大方,在蓝天、绿树映衬下非常漂亮。

  记者注意到,园区主要道路基本完成施工。“全部共6.8公里长,仅剩个别断口、接口由于其它工程施工没有铺设,其它的都完成了。”丛飞介绍,开园之前,他们会对园区的主路和桥梁路面铺设沥青路面,也是公司在此项目的最后一道工序。

  ​

关键词:邢台,园博园,景观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