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园博园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谢龙
2019-04-13 17:59:20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谢龙)​记者昨日获悉,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园博园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本届园博园里的13个分园,已有4个城市分园入场建设。

  目前,园博园邢台园内的水系开挖工作已基本完成,古桥已完成基础打桩,开始主体施工。景观绿化方面,已完成地形整理并达到绿化条件。

  邢台园位于园博园的南侧,园林艺术馆的东侧,靠近南大门。邢台园的占地大约3公顷,其中,设置了水系、陆地,硬质铺装大概占80%以上。在规划设计方面,邢台园引入了一些新的技术,也融入了本地的一些民俗文化元素,属于一个新中式的风格。

  “邢台园的设计理念,采取了双溪环抱的一个格局,邢台园里面我们设计了两条人工的溪流,邢台园是两条溪流汇聚环抱的一个场所。”园博园规划设计工作人员毛延青介绍,建设后的邢台园,将把太行山文化引入到园区中,还将展现邢台古城、泉城、大陆泽和民俗文化,把各区市最精彩的非遗文化留在邢台园中。

关键词:园林,博览会,建设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