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24小时不停工全力保障园博园工程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杨朝兵 赵亮 潘龙
2019-04-19 21:16:00
分享: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地下10米深的电缆沟内敷设电缆。 杨朝兵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许员 杨朝兵 赵亮 潘龙)4月17日夜间,邢台市园博园项目工地热火朝天,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地下10米深的电缆沟内敷设电缆。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夜间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杨朝兵 供图 

  邢台市园博园项目是邢台市重点工程,项目占地4600余亩,计划于8月份开园。该项目建设涉及5处架空电力线路入地改造、3条线路迁移。为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改造、迁移工作,成立专门机构对接项目工程,面对园博园电力迁建工程工期短、时间紧等困难,该公司不等不靠,组织精干力量攻坚克难,所有工程统一管理,所有施工见缝插针,电缆入地更是24小时不间断施工,以全力满足园博园项目建设进度需要,为园博园工程建设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员工在邢台园博园项目建设工地内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杨朝兵 供图

  截至4月18日,该公司已出动100余名员工参与园博园工程建设。

关键词:供电公司,园博园,工程建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