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跻身快递业务量全国50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郭文静 张晓霞
2019-04-23 16:41:1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郭文静 通讯员 张晓霞)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一季度我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49亿元,同比增长27.31%;业务量累计完成3820.84万件,同比增长36.46%。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2019年一季度邮政行业运行情况,在“快递业务量前50位城市情况表”中,邢台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市邮政管理局进一步优化分支机构和末端网点备案等审批事项流程,实行一次告知、限时办结和全程网上办理,促进快递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行业保持平稳快速发展。深入推进“快递+”项目,促进快递服务清河羊绒制品、南宫汽车饰品、宁晋服装、平乡童车等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南宫市、清河县、宁晋县快递业务量位列全市前三位,有力助推了全市邮政行业发展。此外,积极开展寄递渠道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涉枪涉爆、禁毒、打侵打假、危化品、易燃易爆品等专项治理行动,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为行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快递,业务量,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