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交警支队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琳 黄鹏
2019-04-15 12:32:4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王琳 通讯员 黄鹏)日前,邢台市交警支队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利用5个月的时间分阶段对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

  城区各大队将加强辖区道路巡逻力度,做到辖区道路警力全覆盖,对非机动车、行人不行其道,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越线停车及行人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依法进行查处。联合教育、城管、市场监督等部门,按照“护学岗”要求,在上下学高峰期,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疏导,规范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确保学校周边道路有序畅通。在辖区主次干道和商业大街、公园广场、居民社区、车站、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集中警力治理不在泊位内停车、逆向停车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影响通行的,一律拖移。在辖区每处斑马线安排警力,借助设备固定证据,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路口右转机动车不避让行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假牌套牌、无牌无证、遮挡污损号牌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邢台市交警支队还将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推广可变车道、借道左转等新型交通组织放行模式。探索使用潮汐式停车、限时停车泊位、多层车库等手段解决停车难问题。

关键词:整治,交通,违法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