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将服务送到老乡“心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威
2019-04-02 21:55:31
分享:

  近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为正在进行春灌的农户排查线路隐患,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当前正值小麦返青期,为给农村广大用户创造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该公司组织11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乡村田间地头,开展用电排查、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活动。他们重点针对农户的春灌线路、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绝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措施,现场进行整改消缺。同时,该公司春灌保电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为春耕春灌生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春灌开始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细致检查排除各类排灌线路设施隐患缺陷,帮助农户维护刀闸,更换破损导线、保险熔断片,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内丘,供电,服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