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接受中国文明网专访——着力打造历史古城文明新城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9-03-22 21:26:4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记者讯 在全国两会期间,中国文明网推出系列访谈“两会话文明·书记市长说”,邀请各地书记、市长走进演播室,讲述文明城市创建故事,讲述奋斗追梦故事,共话精神文明,弘扬时代新风。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接受了中国文明网采访。董晓宇说,邢台是华北平原上第一座城市,历史上涌现出魏征、宋璟、刘秉忠、郭守敬等政治家、科学家,巨鹿之战、破釜沉舟等众多历史典故赋予了邢台深厚的文明积淀,这里也是全国劳动模范吕玉兰的故乡。从古至今,涌现了一批贤士名人。邢台人低调稳健,启动创城三年就跻身提名城市行列。他表示,历史古城也是创城新兵,邢台将以通过文明城市创建,通过软硬件环境的改善,一定能够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关键词:市长,两会,文明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