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参加指导桥东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秦炳武
2019-02-06 09:43:0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秦炳武)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参加指导桥东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董晓宇高度重视桥东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仔细审阅了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有关同志汇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桥东区委书记李晓波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晓宇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问题聚焦、剖析深刻,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董晓宇就加强区委领导班子建设、更好推动桥东区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践行“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切实把践行“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把强化理论武装贯彻工作始终,把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挺在前面。二要在运用“四大法宝”、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上带好头,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严格党内生活,坚持党性基础上的团结。三要在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上带好头,聚焦城市建设、推动转型升级、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持续发力。四要在落实“两个责任”、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带好头,一心一意抓好党建,一着不让正风肃纪,一抓到底务求实效,一刻不停增强本领,一以贯之以上率下。

关键词:民主生活会,市长,对照检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