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主持召开县市区长座谈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文自杰
2019-02-19 18:06:4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文自杰)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县市区长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央、省、市各项安排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发言,汇报今年工作的安排考虑。有关市政府领导对县市区工作讲了点评意见,董晓宇作总结讲话。

  董晓宇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观察分析形势时把握政治因素,在筹划推动工作时落实政治要求,在处理解决问题时防范政治风险,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董晓宇要求,要聚焦聚力抓重点,抓好高质量产业项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要素资源,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特色产业;要抓好高水平城建项目,强力抓好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加快打造县城发展支点;要抓好高效益文旅项目,依托自然资源禀赋,深挖历史文化内涵,补齐文旅产业发展短板。

  董晓宇强调,要改革创新破难题,摸清底数,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宣传影响,凝聚发展合力,以苦干、实干、巧干实现工作上的提升。要坚守底线防风险,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经济领域、社会领域、环境领域等方面的风险,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各县市区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践行新理念,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副市长陈少军、张志峰、张西军、邓素雪,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座谈会。

关键词:市长,会议,工作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