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02-28 15:39:09
分享:

  “你们用电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对用电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节后上班就走进辖区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负荷增长及用电需求,并就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协助企业人员检查用电设备。

  该公司首先向企业相关人员了解用电负荷和企业生产计划,依据企业生产计划,协助企业优化用电方案,提供专业的用电分析和指导。其次服务队人员与企业电工检查生产车间、配电房的用电设施,及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最后现场为企业员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增强员工的安全用电意识。

  本次走访中,服务人员向辖区企业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解答了企业生产用电中遇到的问题,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企业客户65家,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18条。下一步,该公司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析,深挖服务短板,细化服务措施,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