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护航客户冬季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杨英成
2018-12-21 18:25:49
分享:

  “大爷,这是我们的电话,以后设备用电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12月16日,寒潮来袭,“煤改电”用户可靠取暖成为电力人心头最重要的事。沙河市供电公司加强对“煤改电”设备线路进行巡视,确保电力可靠供应,群众温暖过冬。

  一是制定周密巡视计划。结合网格化责任分工,针对“煤改电”用户集中区域,用电负荷时段集中等特点,制定不同“煤改电”巡视菜单,利用红外测温仪等手段对配电设备进行仔细检查,保证问题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二是跟踪治理问题台账。对于巡查出的“煤改电”发现的缺陷隐患,全部登记造册,并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对于进度落户,没有按时办结的,进行督办治理,确保所有问题“销号”处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作用,常态开展冬季“煤改电”客户走访活动,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力做好居民冬季保供电工作,确保冬季屋暖、天蓝。(赵潇楠 杨英成)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