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严把节前供电“安全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谷丰
2019-01-13 13:12:55
分享:

  “留村供电所为保春节可靠供电,现已砍伐清理线下树障200棵。”1月10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留村供电所青年员工宋延铎在该公司运检工作群里发布了一条信息,群里员工纷纷点赞。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系统安全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一是强化线下树障清理,利用冬季有力时机,在节前对不符合电力规定,影响线路运行安全的树木统一进行砍伐,保证线路运行通道安全。二是无假日常态化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帐,限期整改,打好岁末年初电网安全生产最后攻坚战。三是强化节前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规范执行工作流程,杜绝任何违章行为,确保现场安全。四是开展车辆专项检查,对所有车辆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故障及时处理,严禁车辆“带病运行”。(谷丰)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