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2019元宵诗会送来节日的诗意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肖戈
2019-02-23 14:18:4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肖戈)2月19日,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全民悦读邢台阅读会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19元宵诗会走进邢台北人印刷有限公司,让广大职工们首次在中华经典诗词的诵读声中庆祝元宵佳节。

2019元宵诗会现场。 李红涛 摄

  诗会以“诗意元宵”“岁月如歌”“祖国颂歌”三个篇章展开,古典诗词《生查子·元夕》《青玉案·元夕》《春江花月夜》《木兰辞》,现代诗歌《和春天一起上路》《岁月》《再别康桥》《致橡树》,爱国诗篇《延安,我把你追寻》《可爱的中国》《中国梦·龙图腾》等作品依次上演。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朗诵名家及优秀会员纷纷登台朗诵,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诵引来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2019元宵诗会现场。 李红涛 摄

  ​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元宵诗会让他们首次在节日里聆听了中华经典诗词,使他们感受到了深厚的中国优秀诗词文化,领略了诗词带来的美好意境,使这个节日首次有了与众不同的文化品位,他们更喜欢这样的“节日文化大餐”。

关键词:2019,元宵,祝福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