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高速与岐山湖景区携手举办元宵节庙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9-02-22 16:47:4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为进一步推进会员制工作多元化开展,丰富邢临会员优惠福利享受内容,2月16日,邢临高速以元宵节为契机,首次在岐山湖景区举办的元宵节庙会上推出“走邢临高速可以抵庙会门票啦!~~吃元宵逛庙会中大奖!”主题限时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持邢临高速任何收费站通行费票的车户,即可在景区享受抵扣10元的优惠,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朋友圈转发等方式进行活动推广宣传。

  活动期间,会员客服中心接到司乘人员来电咨询200余次,微信公众平台关注人员增加1131人,凭邢临高速通行费票据享受到优惠的车户高达1200余人,优惠金额12000余元。

  此次活动开创了邢临高速与景区合作的先驱,受到了广大车户的关注与好评,同时与景区建立了友好关系,达到了互利共赢目的。邢临会员客服中心也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陆续与邢台市周边景区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推出更多优惠活动,为广大会员创造更多实惠。

关键词:邢临高速,岐山湖,合作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