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凝聚团队点燃运动梦想 唯旗是夺铸就团队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琳燕 胡文静 杨瑞杰
2018-11-05 19:26:3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张琳燕 胡文静 杨瑞杰)11月31日,中建路桥一公司参加了由集团公司与河北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建路桥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并夺得3金8银12铜,拿下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运动会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打造的是品质,提高的是体能,增强的是凝聚力,激发的是战胜困难的斗志。”中建路桥一公司工会主席李群力说,“中建路桥一公司素有‘钢铁之师’的美称,我们建燕赵,下扬州,战台州,拓新疆,业绩辉煌。参加运动会的职工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砥砺奋进的精神,将敢打硬仗、能打胜战的作风带到了运动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团队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获得男子100米第一名,4*100米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对于我个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个人的成果,更是同事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才让我们这个团队获得胜利,争取到这份荣誉。”今年7月份刚加入中建路桥一公司大家庭的刘鑫宇说。

  作为本次运动会主力的“十项全能”选手单梦伟说:“很珍惜这种运动比赛的机会。运动会虽然结束,但我们也要把在运动会中的这种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中去,要有攻坚克难、唯旗是夺的必胜信念,积极投身于‘人人做贡献、冲刺一百亿’劳动竞赛活动当中。”

  据悉,此次运动会旨在树立“以比赛促健身,以健身促工作”的理念,通过参赛充分展示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职工体质,增近同事友谊,弘扬团队协作精神,践行公司健康文化理念。

关键词:运动会,劳动竞赛,中建路桥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