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开发区火炬办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任永利
2018-10-13 23:31:18
分享:

志愿者在一起包饺子。 任永利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任永利)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佳节,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邢台开发区火炬办东静庵南街组织爱心志愿者开展以“真情传递爱在重阳”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营造社会敬老、爱老、亲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精彩的文艺表演。 任永利 供图

  当天上午,东静庵南街筹备了20余张桌子、百余副碗筷,组织了50余名爱心志愿者前来参加包饺子迎重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开始包饺子。大家一边说笑,一边干活,一会儿就包出上百个饺子。活动现场还有跑花船等风俗文艺表演,吸引了附近百余名村民前来观看,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11点,饺子宴正式开场,老人们围桌而坐,边聊着家常边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好不热闹。

饺子宴上温馨幸福的画面。 任永利 供图

关键词:重阳节,敬老,饺子宴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