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中建路桥一公司开展“文化架起连心桥·国庆一家亲”拔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胡文静 张琳燕
2018-10-01 22:23:5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胡文静 张琳燕)10月1日,中建路桥一公司与所属新疆项目部地方社区警务室民警开展“文化架起连心桥·国庆一家亲”拔河赛,进行了中建路桥文化与新疆属地文化的相互交流。

  “加油,使劲,加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响亮的哨响,安静的项目部顿时沸腾了起来。当日下午2点整,中建路桥一公司职工们与警务室民警们展开了一场“厮杀”,每位队员都紧紧抓住麻绳,身形后仰,小步小步地往后退,身体下压,使出全身力气拉麻绳。随着红色锤线的左右移动,啦啦队的心也随之迁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及热闹的气氛传遍全场。

  这次的拔河比赛不仅是警民的一次互动,更是两地文化交流融合的一次新突破。据悉,这不是中建路桥一公司与新疆的第一次交流,此前,乌鲁木齐县永丰镇人大代表团还在永丰镇镇长范勇的带领下到一公司新疆项目参观刚摊铺完成的C355线。

  下一步,中建路桥一公司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服务品质,持续加强属地合作,着力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协同交流共促发展。

关键词:中建路桥,拔河赛,国庆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