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中建路桥一公司让边远项目过上乡味中秋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琳燕 胡文静
2018-09-25 20:38:0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琳燕 胡文静)又是一年中秋到,千里遥思总关情。中秋佳节之际,中建路桥第一公司开展了“让职工过乡味中秋节”活动,为新疆、台州等省外边远项目邮寄公司食堂自制月饼,为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随着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壮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中建路桥一公司在建工程项目已遍布新疆、浙江、江苏等省外区域。由于各省中秋节风俗不同,远在省外边远地区的职工很难过上家乡风俗的中秋节。由此,该公司让职工食堂专门制作了河北风味的月饼,为千里之外的职工邮寄到工地,让职工在异乡赏圆月,品故乡月饼,过上乡味中秋节。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但我们的职工们为了持续掀起劳动竞赛热潮,全力推进施工生产进度,坚守在新疆、台州、扬州等项目。”中建路桥一公司工会主席李群力介绍说,“为了减缓职工身处异乡的思乡情绪,我们工会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在食堂为边远项目职工亲手制作了家乡风味月饼。每个包装盒里都有我们机关全体人员为千里之外的同事写的祝福和问候,还有慰问信。”

  据悉,中建路桥一公司除了为边远地区职工邮寄家乡风味月饼之外,还开展了“中秋抖一抖、千里话问候”活动,征集千里之外工地上的抖音微视频,共享在职工群里、分享给职工家属们,让大家一起过一个时尚、文明、祥和的中秋节。

关键词:中建路桥,中秋节,边远项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