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北名酒发展论坛暨泥坑白瓶财富峰会邢台市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8-07-16 22:50: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7月16日下午,以“新消费、新回归、新机遇”为主题的河北名酒发展论坛暨泥坑白瓶财富峰会在邢台市召开。

  大家从多个角度发表演讲、展开讨论,对泥坑酒业的复兴与发展充满了信心。来自邢台地区的500多家优秀终端店负责人和经销商代表也从各地赶来,倾听行业大咖的最新趋势观点,感受泥坑白瓶的产品魅力,共享老名酒的新商机,可谓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当天,除了有各位领导大咖从各个角度展开的精彩演讲,还有思想碰撞异常激烈的高峰对话。大家通过对河北白酒市场格局的判断和泥坑白瓶的成长空间分析后一致认为,目前没有一个品牌能对河北白酒市场形成垄断,比如邢台,百元价格带缺少有力竞争者,这就是泥坑白瓶的战略机遇。

关键词:白酒,论坛,演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