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王会勇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张文学
2018-07-02 09:50:54
分享: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会勇专程赴桥西区,看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看望慰问。

  当天上午,在市直有关部门和桥西区负责人陪同下,王会勇来到达活泉街道办事处北小汪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李如生。李如生今年88岁高龄,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过军,担任过村治保主任等职务,如今因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和儿子一家居住生活在一起。“明天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市委来看看您。”在李如生家,王会勇热情地和老人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得知老人四世同堂、生活幸福,王会勇十分高兴。他叮嘱有关方面一定要想尽办法把老人的生活照顾好,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随后,王会勇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张华南,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切实帮助张华南一家解决实际困难。

  王会勇在看望慰问中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照顾好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在看病就医等各个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帮助解除后顾之忧,确保全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幸福安康。同时,要注意发挥老党员的影响力和积极性,动员他们参与到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创建等工作中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发挥余热、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王会勇,慰问,老党员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