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王会勇率队赴清河县观摩重点项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18-06-25 10:28:53
分享:

  6月23日,“项目建设周周促”活动走进邢台市清河县。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相关县市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观摩了清河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观摩。

  当天上午,王会勇一行观摩了河北昭友羊绒纺织有限公司男士服装项目、清河县富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信息安全产品项目、河北亿利康纳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汽车发动机进排气系统项目、河北御捷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等8个重点在建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调度。在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清河县介绍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与会其他县市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动传统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

  王会勇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各县市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牢牢抓在了手上,特别是以“项目建设周周促”活动为抓手和契机,加快推动一批好项目开工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项目建设周周促”活动很有必要,要继续把这项活动扎实开展下去,通过定期分片组织观摩,进一步浓厚各县市区“比学赶超”的氛围,激发项目建设活力和动力。

  王会勇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只要我们不自满、不松劲,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两个不能”工作导向,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坚持五大新发展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突出抓好顶层设计,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加快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坚持统筹推进,始终把“双线作战法”作为重要的工作方法,分工负责,聚焦主业,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为全面落实“双创双服”部署要求,自5月份开始,我市以“项目建设周周促”为主题,每周分片选取1个县市区进行项目现场观摩和点评督导。

关键词:王会勇,观摩,重点项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