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为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吕英杰 李娜
2018-06-15 09:27:33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吕英杰 李娜)为确保2018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组织员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迎峰度夏综合应对能力,并于6月11日下午,举行了2018年迎峰度夏安全知识和规程制度考试。

  针对夏季用电负荷剧增,线路容易发生过负荷这一情况,调控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内容涉及强化电网运行控制、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及《国家电网公司调度计划管理规定》、《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安全生产法》、《国家电网关于强化本质安全的决定》等规章制度。

  为检验学习成果,调控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和规程制度考试,达到以考促练的目的,提升了调控人员的综合应对能力,为临城电网2018年迎峰度夏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提供了坚强的理论支撑。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