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改造设备强筋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路生 杨艳明 辛鑫
2018-06-15 09:18:40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路生 杨艳明 辛鑫)6月14日早晨4点,当人们正在睡梦中时,临城县鸭鸽营和黑城两座35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就已经开始一天的忙碌,对站内所有隔离开关进行更换。

  据悉,黑城、鸭鸽营两座变电站,共有15条10千伏出线路,承担着黑城乡、鸭鸽营乡共计2.4万用户的供电任务。变电站隔离开关设备运行时间长,历经长年的风吹日晒,存在锈蚀、卡涩等问题,遇到雷雨天气,极易发生故障,严重影响电网安全运行。

  为确保变电站供电安全稳定,该公司提前谋划,综合部署,将改造工作列入项目储备计划,建立技术改造项目,积极协调物资设备,提前做好现场勘查,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为把停电影响降到最低,公司大力增加施工力量,力求尽快完成改造工作。同时,通过电视、微信、大喇叭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停电信息,减少停电造成的不便。

  6月13日16点51分,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经过三天的紧张施工,终于赶在主汛期来临前,顺利完成黑城、鸭鸽营两座35千伏变电站技术改造工作,成功更换隔离开关33组,提高了电网供电可靠性,为顺利迎峰度夏加上一道可靠的保险。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