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新河:开展技能培训拓宽就业之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刘智强
2021-11-25 17:54:00
分享:

电工类技能培训结业考试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通讯员 刘智强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刘智强)近日,34名学员经过为期20天的电工类技能培训,在新河县人社局创业指导中心通过结业考试、技能鉴定等环节取得了职业技术等级证书。

  ​新河县人社局始终以“职业技能提升、促进稳定就业”为目标,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该局通过“新河人社”公众号、基层服务平台、培训预约卡等媒体,积极宣传技能培训和就业政策,并根据培训意愿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同时,联合各培训机构将育婴员、面点师、电气焊等见效快、市场需求高的专业作为培训重点。从北京、石家庄等地聘请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培训内容与就业需要相结合的方式灵活授课。

  今年以来,新河县累计举办各类技能培训班14期,770名学员顺利结业,为学员实现稳定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新河,技能培训,就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