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新河县巨鹿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10-08 18:09:51
分享:

  10月7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新河县、巨鹿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拉高工作标尺,紧紧扭住项目不放,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快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市领导胡仁彩、贾云霄、郑传记分别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新河县的河北鑫视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二期年产8000万片隐形眼镜项目、河北邦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800万台变速器差速器精冲件及新能源零部件项目,巨鹿县的邢台方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建设年产5000套除尘环保设备项目、河北两山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叮嘱企业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要求有关方面切实搞好服务,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河县、巨鹿县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就两县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钱三雄要求,新河县要瞄准投资不足的短板,确立赶超的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扎实做好明年“开门红”准备工作,努力走出一条小县奋进之路。要立足基数小的优势,把发展目标定得高一点,咬紧牙关、加大力度、持续发力,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切实把发展速度提上去。要抓实项目“双进双产”,全力谋划引育,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形成赶超优势。要把好的发展势头利用好、激发好、发扬好,加快转变成发展的热潮,切实抓好项目谋划引育工作,做好强链、补链、延链、建链文章,争取月月都有新项目开工,每年都能引进一大批高质量项目。

  钱三雄要求,巨鹿县要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只争朝夕、舍我其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在冲刺四季度的同时,积极谋划明年“开门红”,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及早摆脱投资不足、投资乏力的困境。要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在项目落地、要素保障、企业服务方面创新举措,形成巨鹿特色,打造发展优势。

  钱三雄强调,要落实各方责任,分工负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工作质效向上提、发展速度往前赶,形成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在纷繁复杂的任务面前,一定要把分工负责摆在前面,使之形成规矩和习惯。县四大班子各分管领导要担当担责、创新方法,切实把条线工作管到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工作,进一步营造人人努力奋进的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