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打造“媒体融合+县域经济”新范本!长城新媒体集团与中共新河县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刘潇 王棋
2021-08-28 17:37:04
分享:

  长城网8月27日讯(记者 张艺萌 刘潇 王棋)今天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与中共新河县委战略签约仪式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这是双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决策部署,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有力探索和实践。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新河县委书记韩非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技术总监张保安参加签约仪式。长城新媒体集团政务服务部主任郭兵与新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苑冀川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7日上午,长城新媒体集团与中共新河县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新闻宣传、舆情监测、融媒体中心运营、重大活动策划、重要项目实施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积极推进新河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协议明确,双方将共同打造数字乡村项目,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名特优产品推广和销售、电商平台搭建、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新河县提供服务,促进新河县产业发展。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致辞。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致力于打造成为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高效率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平台型媒体模式,以“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平台两大平台为主,聚集整合全省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资源,已经成为省内新媒体传播的第一门户、综合服务的第一平台、社区信息的第一枢纽,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省级新媒体前列。

  “长城新媒体和新河县委携手合作、融合发展,是双方适应新形势、新需求,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王悦路表示,双方一定可以在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建设、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融媒电商技术升级、人才交流培养、县域形象与品牌推广等领域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创造品牌传播的新高度和政务合作的新范本。

    新河县委书记韩非致辞。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新河县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物产资源,优良的投资环境。近年来,新河县着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整体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刚刚结束的县十次党代会,确定围绕“一城两带三区”发展定位,奋力建设实力、文明、生态、幸福、平安、智慧“六个新河”。

  “当前,新河正处在寻求突破、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希望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新河、关注新河、支持新河。”韩非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有着完善的新媒体传播体系和功能强大的融媒体技术平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也必将为新河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新河县委书记韩非一行参观“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中心。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签约仪式前,韩非一行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县域经济,媒体融合,新河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