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周林 黄涛 2021-11-10 15:41:50

图片

  11月9日晚,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苗接种、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协查函、大数据推送及基层排查比对落实“日清日结”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王海、冯亚强、钱丽霞、陈宏伟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坚持就是胜利,要毫不松懈把病毒拒之于市域外,更加精准认真地做好排查流调管控等核心工作,掌握主动权,切实做到不遗漏一人,不外泄一丝风险。要采取更加科学、高效、精准的措施,对风险人员采取分级管控措施,彻底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于细微处见精神,抓好面上防控,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持之以恒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农村、社区志愿者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一丝不苟地做好援助辛集市的各项工作。要加强隔离管理,隔离点严格“三区两通道”设置要求和规范管理,坚决防止交叉感染,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执纪问责,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立起来、严起来,对在大战大考中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人和事,一定要坚决处理到位。要提高“弹钢琴”的水平,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邢台市,疫情防控,会议
责任编辑:魏亚慧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