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邢台发布  作者:张文学 李义厚
2021-11-08 08:47:44
分享:

  11月7日下午,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苗接种及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流调、管控等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冯亚强、钱丽霞、张福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输入扩散的风险还很大。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重视程度,认真落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正谱同志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再加力,切实把各种风险排查出、管控住,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拒疫情于市域之外。对国内重点地区和涉疫地区来返邢人员,要严格落实点对点接回和排查流调、隔离管控、服用预防性防护性中药等措施。要强化各级干部责任,加强对重点县(市、区)的督导指导,确保排查、流调、管控、居家健康监测、基层发动等各项防控措施和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积极奋斗的姿态,认真会商谋划,确保11月份的目标和举措落实到位。要聚焦项目建设,紧盯主要经济指标,下大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大气污染治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分工负责的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防止出现不可控因素。要兑现奖惩,加强工作督查、检查、考察的结果运用,及时补长短板、堵住漏洞。对在大战大考中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人和事,一定要坚决处置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邢台海关、邢台火车站、邢台东站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来源:邢台发布)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议,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