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邢东新区市开发区隆尧县调研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21-10-27 12:21:52
分享:

  钱三雄在邢东新区市开发区隆尧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防疫情保安全 努力把风险最小化

  抓项目扩投资 争取经济发展好成绩

  10月26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先后到邢东新区、市开发区和隆尧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高度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防疫情保安全、努力把风险最小化,抓项目扩投资、争取经济发展好成绩,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市领导贾云霄、冯亚强、钱丽霞、张福杰参加有关活动。

  钱三雄指出,本轮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波及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给邢台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正视问题补齐防控短板弱项,因时因势调整完善防控策略,细之又细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加强对所有来自中高风险等重点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全面精准科学开展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筛查,务必做到“清仓见底”,决不漏掉一人。要坚持关口前移、源头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严格对诊所、药店等医疗机构的监管,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强化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真正把各类问题隐患管控好。

  钱三雄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搞好企业服务保障,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持续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钱三雄,调研,检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