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信都区襄都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10-21 10:35:07
分享:

  ​10月20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先后到襄都区、信都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和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排查流调、隔离管控等工作,确保行动迅速有力,坚决防止风险扩散外溢。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钱丽霞参加调研检查。

  在襄都区、信都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钱三雄分别听取人员排查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相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两区如何做好下一步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了要求。

  钱三雄强调,省委、省政府对这次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应急处置工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多次作出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信都区、襄都区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强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当前,要把排查流调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调配充实力量,深入细致地排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坚决防止出现“漏网之鱼”。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组织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加强隔离场所管理,确保各项预防性防控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