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邢台市社区智能健身驿站将健身便利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侃
2021-09-30 11:21:28
分享:

社区智能健身驿站观摩现场。 张侃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侃)9月29日上午,邢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现场观摩活动,指导组在会后组织20个单位的主管领导、工作人员到邢台市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社区智能健身驿站”现场参观学习。

  社区智能健身站具有智能化、离家近等便利特点,市民可随手用手机扫码“自助”健身,并能够实时读取健身数据,这种新型模式得到了现场观摩同志的一致好评。

  目前,邢台市已建成6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预计今年底再建成4家。未来五年内,全市将建成百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以打造多功能的“智慧社区—百姓健身房”为目标,以智能化和数据化的运营手段,把健身便利送到更多群众身边。

关键词:邢台市,社区,健身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