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21年邢台市“沙城老窖杯”健身气功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魏丽娜
2021-05-07 17:17:30
分享:

参加2021年邢台市“沙城老窖杯”健身气功比赛的各县区代表队。 魏丽娜 摄

  长城网5月7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魏丽娜)5月7日,我要上全运­­­­­­一一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2021年邢台市“沙城老窖杯”健身气功比赛在邢台市信都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邢台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来自邢台市19个县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魏丽娜 摄

  本次比赛功法涉及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六字诀等项目。这些功法通过调身、调息、调心的锻炼,可以改善健康状况,使心身达到高度和谐境界,提高人民群众的身心素质和传统文化素养。

比赛现场。 魏丽娜 摄

  近年来,邢台市信都区先后建成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信都区体育馆等公共健身场所,实现561个社区(村)体育健身场地全覆盖;多次举办自行车赛、乒乓球赛、篮球赛、毽球赛、武术比赛、冰雪运动会、职工运动会、老年人健身展演等活动,打造了品牌赛事,形成了浓厚健身氛围,夯实了群众运动健身基础,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关键词:邢台,健身气功,比赛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