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提醒!中考期间,邢台这些地方可免费停车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刘晓燕
2021-06-23 17:51:40
分享:

  ​记者从邢台众智停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继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免费停车后,6月21日至22日中考期间,该公司继续在市区启动停车收费管理区域内的3个考点周边设置128个爱心助考停车泊位,以方便考生家长及社会公益送考车辆停车。

  这128个爱心助考停车泊位分布情况为,市第三中学考点附近开元路(开元寺公园)车场19个车位,市第五中学附近守敬路(图书大厦)车场48个车位,市第十二中学附近守敬路(工商银行)车场61个车位。

  该公司提醒广大车主,免费停放期间,请规范停车,将车辆按照箭头朝向停入泊位内,共同维护考点周边停车秩序。请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聚集。

  同时,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将持续做好车辆引导等工作,协助交管部门做好动静态交通的管理、疏导,全力保障考生安全、顺畅出行。若考生或家长遇特殊情况,可向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寻求帮助。

关键词:中考,邢台,停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