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快卡表更换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6-11 12:00:14
分享:

  “更换卡表后,我可以在手机上缴电费,真是太方便了!”6月7日,沙河市正招村村民李义斌看着自家新更换的智能远程费控电表高兴地说。

  针对卡表使用年限长、内部失压故障频发、严重影响采集率等重点指标的问题,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牵头成立专门工作组,全面梳理现有卡表用户数量,多措并举加快卡表更换进度,实现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制定科学换表计划。该公司根据卡表分布情况,组织骨干力量制定整台区更换计划,确保每一个台区卡表更换现场安全措施到位、工作流程顺畅,不影响当日数据采集。

  签字确认用户表底。该公司对需更换电表的台区,提前做好宣传走访,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手段,确保在换表当日用户可以现场确认表底,提前消除可能存在的工作风险。

  更新系统用户数据。该公司采取现场更换与系统数据更新同步进行的方式,做到现场电表更换一户,系统数据更新一户,做好SG186、采集、一体化等系统的数据更新维护,确保不影响各项线损指标。(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