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1-05-31 16:09:29
分享:

  日前,在沙河市册井乡全呼村,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稽查人员、安河供电所员工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助力“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

  自4月中旬以来,沙河市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由大气办组织,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沙河市分局牵头,公安、市场监管、供电等部门会同乡镇街道联合开展“散乱污”集中整治。该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利用营销系统筛选三相供电方式、每月电量超过300度的客户,并上报政府有关部门。各部门按照所列客户清单,逐村逐户排查,一旦确认“散乱污”企业,供电公司现场实施断电,并加强监督检查,严防断电后私拉私接。

  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沙河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公司在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散乱污”企业用电管控的同时,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建立常态沟通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对外掌握“散乱污”企业清单,实时跟踪工作动态,定期沟通工作开展情况,对内督导政策性停电实施、电量监控、现场排查等工作,确保停电措施执行到位。(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