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
2021-06-01 17:40:00
分享:

  日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获“2018-2020年度邢台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且经复查合格后,继续保留“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该公司强化思想引领,传播文明理念,营造和睦文明的良好氛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做好供电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积极开展惠民、便民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同时丰富文体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增强企业凝聚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为沙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张艳)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