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把脉问诊”查不足 强化管理促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倪瑞蒙
2021-06-11 12:00:24
分享:

  日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安全大检查,为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把脉问诊”,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

  该公司组织营销部人员按照《乡镇供电所拉练检查工作方案》对供电所进行检查,采取现场拍照、资料检查、当场考问等方式,检查的内容包括业扩报装资料档案、信息公示内容更新情况、12398标识及基础设施建设,并对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等内容进行一对一现场考核。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该公司要求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供电所的日常管理和业务培训,确保营业服务人员真正做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站式服务。(倪瑞蒙)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