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线上线下齐发力 党史学习见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1-05-31 16:09:42
分享:

  “举办党史答题竞赛,能够检验近期学习成效,从而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指明方向。”日前,参加完党史知识竞赛后,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建部员工邱超杰说。

  党史知识竞赛是该公司引导全员线上学党史的举措之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该公司各党支部要求党员通过国网大学云课堂客户端观看视频、在线学习,并定期统计学习情况,保证学习成效。

  “观看视频讲解,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容易熟记于心。”信通班员工薛勋是一名新党员,他把云课堂当作了学习党史的法宝,除了参加必修课,还利用业余时间拓宽学习范围,把党史学习与网络安全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变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公司创新打造“线上+线下”协同发力的党史学习阵地,线上开办云课堂、举办知识竞赛,线下开展党史读书班、老党员讲故事、诵诗歌学党史等活动,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党史学习,开展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