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邢台平乡:“红色一刻钟”滋润党员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21-05-14 08:48:41
分享:

  “爬雪山、过草地,其间共经过14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行程约二万五千里,红军长征这部伟大的革命斗争史,让我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观看完“一刻钟”的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员工刘少杰说道。

  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讲奉献,邢台市平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一刻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除了“一刻钟”红色观影外,平乡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开展了“一刻钟”线上学习、“一刻钟”典型引领等。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关注“赶考先锋”“回声壁”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基层供电所以党员服务队形式在工作之余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的播报功能收听中国共产党党史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学习赵庆祥同志先进事迹,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不断增强扎根一线、岗位建功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同时,他们还紧密依托“国网大学云课堂”继续深化党史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党史教育,学习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