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三类微信群”助推优质服务水平再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21-03-30 18:12:46
分享:

  “锦桥花园小区怎么停电了,是不是有电力故障啊?”3月30日,沙河市新城镇锦桥花园小区客户郭女士在台区经理微信群里咨询后,台区经理霍进现及时进行了答复。这是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建立“三类”微信群,畅通客户用电咨询渠道的一个缩影。

  为及时响应客户用电诉求,进一步拓宽与客户的交流渠道,国网沙河市公司以基层供电所为依托,成立12支供电优质服务先锋队,建立“台区经理微信群、专变微信群、大客户微信群”三类用电服务群,进一步织密服务网络,发挥“互联网+”和网络终端信息化优势,促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台区经理微信群的建立为供电企业与客户实时交流、动态沟通、故障信息发布等提供了平台,每个微信群都有专人管理,同时将熟悉线路、台区的管理人员加入微信群,第一时间为客户解疑答惑。该公司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公告让客户及时了解计划停电、故障停电等信息,电力服务人员实时回复客户用电服务咨询、故障报修,发布惠民政策、安全用电知识,积极推广线上办电及缴费服务流程,让客户畅享“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办电新体验。(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供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