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三到位”保障春灌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3-11 15:13:09
分享:

  “供电员工提前帮助我们检修了机井用电设备,浇地用电更有保障了!”3月10日,看着正在机井旁忙碌地工作人员,沙河市赞善村村民高志江感激地说。

  为确保春耕春种期间灌溉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精心安排、提早行动,以“三到位”为抓手,全面打响“保春灌、保供电”攻坚战,全力保障农田灌溉用电无忧。

  农排线路巡视到位。该公司组织12个供电所开展农排线路设备特殊巡视,对涉及排灌配变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台区周围的枯枝杂草,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农排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机井设备检修到位。该公司安排员工检修每台机井设备,详细记录机井的水泵、刀闸、熔丝的运行情况,对农排计量装置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辖区内灌溉设备保持健康运行状态。

  明白卡片张贴到位。该公司在每眼机井设备上张贴排灌用电明白卡,将农排电价、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和灌溉用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详细告知群众,保障群众用上放心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出动120余人次,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36处,更换机井刀闸60余个,为春耕生产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障,春耕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