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信息网络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21-02-26 14:59:40
分享:

  “喂,是信通班吗?我是十里亭供电所值班员,所里网络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上网,麻烦你们过来给看看吧。”2月25日19时10分,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信通班员工张玉可接到了供电所值班人员网络故障报修电话。

  挂断电话后,张玉可随即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出紧急“召集令”,要求信通班成员到岗到位,全面开展网络故障排查。

  19时25分,信通班成员在网络中心机房集结,迅速分工查找网络故障点。经过细致地排查,他们发现连接十里亭供电所的网线端口处出现了破损情况,便立即对端口网线进行了更换。

  19时35分,经过一番系统测试,网络故障被排除,数据传输恢复正常,从报修到修复仅用了25分钟。

  为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信通班员工决定利用一周的时间,开展通信线路大排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保障供电所网络畅通。(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障,电力责任编辑:刘杨